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下半年实盘汇总贴

24-07-01 15:23 571次浏览
我是带头大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就在这个帖里更新了,就不新开了。

什么时候上了个台阶了再新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带头大割

24-08-02 15:03

0
又是个过山车剧本,这下老实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8-01 15:10

0
贝岭还是老剧本,透支了空间。

早上吸了中信海直,下午吸高新。明天得割了,往核心靠。
我是带头大割

24-07-31 15:15

0
今天这行情玩了次过山车,有点难崩了。

航天晨光开盘被吓走,贝岭玩了个纸上富贵。


我是带头大割

24-07-30 15:23

0
今天又活了一天,好像行情跟我无关。

昨天卖飞台基排断大腿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9 15:10

0
缩量行情,还拉那么多题材,估计今天不少人挂山顶。
开盘搞了锦龙,没啥兴趣做其他的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6 16:48

0
一周五天,红一天。这周真头大.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5 15:02

0
大众情人已经把我拉的怀疑人生了。

万达信息含泪割肉,还是去埋伏商业航天吧。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4 15:16

0
大意了,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明明可以带利润走的,格局是真坏事。
实在没啥玩的了,跑去玩转债差点被揍得一脸血,还好跑得快啊.....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3 15:16

0
今天割得一脸血,尾盘博弈一下明天的贝岭回流。
只需要大众稍微分歧一下就好。
我是带头大割

24-07-22 15:05

0
本来今天还打算买贝岭的,结果听到个什么爷叔爱在深秋....
瞬间没兴趣了,但凡多吃一颗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今天的中信也不知道能套多少人。
还700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