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8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菱寻道

24-07-05 23:57

0
在大A  你是金融消费者 在美股 你是金融投资者  中美本质的区别  美女审美阻止了你的赚钱速度  你来错了地方
超准狙击手

24-07-05 22:08

0
有这么多钱干啥不好,来A股花钱买气受
听雨观澜88

24-07-05 20:36

0
买的国外的基金天天赚钱,咱们的股市天天亏钱,今年人均亏14万多,我还拖后腿了,亏了140了。
唯一mai点

24-07-05 17:32

0
打板吃天地板怎么说
忍者稳哥

24-07-05 15:36

0
现在啥模式都亏钱啊
听雨观澜88

24-07-05 07:07

0
从今天开始只打板,不贪低吸半路那几个点了,贪小便宜吃大亏!昨天低吸康欣新材亏了15个点,如果打板就不会有这个损失。但愿今天能活着出来,垃圾行情,幸亏大部分钱都买的基金,基金赚钱抵消部分股票亏损,还没太影响心情,今天继续打板,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
鹿正太

24-07-04 00:28

0
关注中~
股天乐

24-07-03 23:03

0
@听雨观澜88 好啦
听雨观澜88

24-07-03 23:01

0
古天乐,麻烦改一下等行情好再说吧。
听雨观澜88

24-07-03 22:58

0
空仓了,等行情好再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