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7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7-08 14:42

0
跌倒2000点都没什么奇怪
唯一mai点

24-07-08 14:41

0
看看发了多少垃圾上市,都是想卖公司的,还想有行情
唯一mai点

24-07-08 09:04

0
啥时说过给你2万练手的?
重庆小哥

24-07-07 11:06

0
慢慢来,加油
听雨观澜88

24-07-06 16:17

0
谁能想到几年这垃圾行情!
重庆小哥

24-07-06 13:09

0
打板亏得更快,我打几个板都亏钱,没有行情,你还说今年你到千万,我还等你给我发2万练手哦,哈哈
唯一mai点

24-07-06 12:20

0
没有吧!我看你天天赚钱的啊!
听雨观澜88

24-07-06 11:01

0
还是高消费
听雨观澜88

24-07-06 11:00

0
嗯呢
听雨观澜88

24-07-06 00:08

0
不是想赚点吗,谁想到偷鸡不成还丢把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