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科技 2进3的时候就上车了。没想到会反手,晋级3板。也没想到今天会地板,更没想到今天还强封了。太多的大V不看好。理由只有一个硬做。今天深水我都没有割,判断的就是麒麟会断,毕竟上老师的货太多了,不可能留着太久的,毕竟车路云最近几天都在分歧,哪怕像样一点的修复都没有。但是时空作为一个次高卡了最高成为空间板。这个是不得不面对的,上老师的货也出的差不多了。反手还有家人们跟一些小柚子的合力。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没有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本来就是情绪的产物,让时空从2板走到4板。那为什么一定要给他定义一个硬做。就因为烂板?下午封的不是很强吗?既然是情绪的产物,那些大V又为什么要给他定义周5必定地板。这不是给短线的情绪给搞差吗?真的看县里面的大V,真的是自己买什么,吹什么。收益不敢发一次,每天都是核心在手,高标在手。现在的短线生态环境差,也离不开这些大V的意淫。如果明天上老师,再来一个直线大法,各位又怎么看?一定是那句,没有先手就不要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