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基本上的操作都躲过了跳水,先这样,晚上持仓策略见
1
J哥,最近短线做的心累,做对了KTV,做错了ICU的,感觉蠕虫快要熬出头了,全仓蠕虫做一两周,有机会就反T,没机会就躺平,您看是可行的么
1
糯虫
1
下午会护盘的,就是希望别去拉权重,不然早上赚的都要吐回去
1
全志科技也冲一冲吧,让我的家人们也赚点,今天这个大盘指数真的跌成狗了。
1
指数今天是跌的非常惨的,果篮没出的原因是这个票本身就在低位,昨天大资金进来后今天都没什么卖盘,砸盘筹码不多的。因此大仓位目前就放在果篮里安心拿着,昨天进来的资金要走肯定也要拉升一下,我们跟着拉升减部分仓就算冲高回落也不怕
1
是国缆股份
1
我的失误,竞价赶着冲
深圳瑞捷,今天只打了三个盘前关注,
时空科技并没有给出。没去也没问题,今天
金麒麟天地板对连板的反馈都不好
1
森远如果跌破昨天加仓位8.58就减仓,没跌破继续拿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