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果篮昨天拉十几个点,今天最多跌三个点,主力筹码有一大部分都在43.85之上,主力如果要出不可能砸这么点的.
0
嗯嗯 好的
1
J哥,最近短线做的心累,做对了KTV,做错了ICU的,感觉蠕虫快要熬出头了,全仓蠕虫做一两周,有机会就反T,没机会就躺平,您看是可行的么
1
糯虫
0
果篮还是可以的抛压真的不重,砸了六百多万也就跌了三个点。这票没多少获利盘可砸
0
你没看我盘前持仓策略嘛
0
凯旺昨天低吸T出后已经盈利两个点,今天早上发的信息说拉高就出的。舜玉在同一条信息里说了的
0
满坤科技不涨停继续减,只留一点底仓。
国缆检测尾盘收回均线就留,收不回就可以考虑止盈取关。
0
金反包了。就看信息
0
J哥,凯旺走了吗,这个票还亏一些,能多拿拿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