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是牛市要来了,看各个群现在研究的不是股票了,现在研究怎么抵押贷款,怎么网贷信用卡,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
0
去年的墓碑线还历历在目,现在把大家磨的,什么利好都不敢期望太高。也确实没法期望太高。
0
指数在上涨,但是都没怎么赚到钱,看着很多票封板没几分钟又炸板,回封也非常的吃力。都是大市值的票再拉,又有多少人在那几品总上面布局。一会电力一会汽车一会金融证券等等,没有站住脚的。
0
今天这不是有准备呀,是都破罐子破摔了。
0
周五的尾盘都在互相试探。周一这个节点开放ipo,应该是有备而来。
0
一年几度的3000点保卫战又要开始了,明天守不住又会是一阵哀鸿遍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