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17日感悟
24-07-17 10:37
144次浏览
rhf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一买就跌,买都买在高位,卖都卖在下杀,这是心态问题吗?本月亏了10%,一亏就是大亏,赚了只是小赚,不知道如何是好。是我真的不适合炒股吗?但现在我只有这条路可走,打工这年龄已经是没人要了,房地产现在一塌糊涂,不然凭我的专业能力,找份工作干到退休还是没问题的。刚上班时,哪时正年轻,听到40、50年的事迹,还一点感觉都没有,没想到如今自己也还是面临这个窘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