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龙空龙战法 越研究 越迷茫求解
24-07-04 01:20
1341次浏览
信念9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的龙 行情好才走出来的
有的龙 行情不好也能走出来
有的龙 核按钮了 也能走出来
未走出来的 龙 一旦核按钮了 就是腰斩
所以 这就是好多高手反复腰斩和翻倍的原由对吗?
我目前理解到这里了 请股友和高手们帮我解惑好吗?我炒了14年了 炒了个寂寞 从来没有挣过大钱。
我还需要走多久能走出来?我现在属于什么水平?我该怎么努力呢?我不会是又得重头开始吗?我已经研究了很多战法以及任何趋势都做过。龙空龙是我最后希望了。我快坚持不住了 我的信念也快要倒塌了 请帮助我吧
那么如何做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念918
25-06-16 09:02
1
做统计 寻找规律
信念918
24-09-29 21:37
1
谢谢指点 我统计2年了 前几个月突然顿悟了 目前稳定盈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