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渔夫出海

24-06-15 08:41 396次浏览
蒙面公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儿,但还是会出海去,因为相信自己能满载而归,很多时候选择了才有机会,相信了才有可能。”

发帖前想了好多,要说啥能够更好激励自己,规范自己不要乱交易,讲的不好会不会被各位老师取笑……其实没必要考虑那么多,仅开贴做个实盘记录,各位老师批评取笑不也是学提升的过程吗?人总要有梦想。

炒股近4年,好多方法都尝试过,但总感觉与自己性格不符,无法形成共振。今年6月开始接触短线,目前还没走出来,有些不应该的操作仍然存在,然后又懊恼后悔。

所以,以这么蹩脚的方式开场,希望能鼓励自己以漂亮的方式演绎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蒙面公子

24-07-02 20:30

0
割肉卖出了,没卖好。另排了板没进。。。最近不是打了就炸就是排了不进。心塞
蒙面公子

24-07-01 17:07

0
两个4板的继续走,谁也没pk掉谁。好几个2进3的断了,一些1进2的也没成功或溢价也不高。个人感觉大盘有点虚假繁荣的意思,风险还在。猥琐打个首板,结果又炸了。。。好难,理解力还是不够

蒙面公子

24-06-28 15:07

0
这操盘真烂。看了3个票,结果3个都炸,三选一还选中了亏比较多的。学大佬打个码,这样自己压力小些,这垃圾操盘实在没脸见人。好难啊。。。
蒙面公子

24-06-27 16:06

0
刚开会回来。今天盘中瞄了一眼觉得东山不错,就把手头的票找了个位置先走了,结果又是主动买套,卖的那个后面还小涨了。实在无语。。。与工作的平衡点和节奏点还是没找到,得想办法解决忙起来不能看盘的问题
蒙面公子

24-06-26 15:06

0
昨天没T到,今天买回来吧,刚好还是很忙,没办法看盘。操作上还是不行,特别工作一忙操作就变形。节奏还是没找到

蒙面公子

24-06-25 15:08

0
向各位前辈学
蒙面公子

24-06-25 15:07

0
这几天巨忙没时间看盘,盘中先割了。尾盘想跌停价买回来做个T,结果没成交

牛焰封天

24-06-25 11:38

0
兄好,我见你发,有短视频分析水哥割股手法的。我也想学水哥手法——分亨下,共同成长
蒙面公子

24-06-24 15:16

0
好难啊。。太忙没时间看盘,找了个直接半路进了,收盘看结果又亏了,看明天
蒙面公子

24-06-21 15:04

0
低于预期,找机会割了,半路晶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