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渔夫出海

24-06-15 08:41 398次浏览
蒙面公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儿,但还是会出海去,因为相信自己能满载而归,很多时候选择了才有机会,相信了才有可能。”

发帖前想了好多,要说啥能够更好激励自己,规范自己不要乱交易,讲的不好会不会被各位老师取笑……其实没必要考虑那么多,仅开贴做个实盘记录,各位老师批评取笑不也是学提升的过程吗?人总要有梦想。

炒股近4年,好多方法都尝试过,但总感觉与自己性格不符,无法形成共振。今年6月开始接触短线,目前还没走出来,有些不应该的操作仍然存在,然后又懊恼后悔。

所以,以这么蹩脚的方式开场,希望能鼓励自己以漂亮的方式演绎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蒙面公子

24-07-17 16:02

0
这个盘面,让人很受挫啊。。
蒙面公子

24-07-16 18:31

0
看明天
蒙面公子

24-07-15 15:36

0
亏的数字倒是吉利。。真是服了,与工作的平衡还是找不到。今天新进的票再亏就空仓思考下,还搞不搞短线吧。。

蒙面公子

24-07-12 15:39

0
昨天忙忘了记录。手里票走的弱了又割了买了另外个,今天没操作继续拿着
蒙面公子

24-07-10 15:25

0
果然昨天卖早了。今天没操作,大盘的量像洗的意思,我就不乱动了。
蒙面公子

24-07-09 15:28

0
大盘还可以,消费电子明天应该还有持续,特别是有辨识度的。也许走早了,技术水平还得提升,工作忙起来就想先卖了再去忙的这个问题还是没解决。。。
蒙面公子

24-07-08 16:34

0
不动
蒙面公子

24-07-05 15:10

0
很忙,没操作。瞄了下,大盘还行,像隐形的手来了。也就没管了继续忙。
蒙面公子

24-07-04 15:08

0
果然耍流氓,这行情不合适打板,打了就炸,奶奶的。。怪自己的理解力不够。。换个票搞半路吧

蒙面公子

24-07-03 15:17

0
一样的配方,又特么炸了。。。如加大资金玩还得了。。。这短线实在难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