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3日帖

24-06-13 09:49 593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入甘肃能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三两

24-06-13 15:03

3
我这个票按现在的价格6.84今天是赚的呢,我成本是6.82,还好呢。没被爆。本想计划电子的低位去做补涨套利,计划好了康强电子中京电子,今天周四,早上他们走的弱,又怕协可能会崩带崩节奏,就没进。就进了这里。理由的话,第一是避险,今天可能会出现情绪不好。第二,第三,第四这三点若后面和我预期一致就和你讲。第五点,高温干旱停电问题。
谢三两

24-06-13 15:07

2
在市场上活得久了,见鬼见得多了,胆子就小了。今天怕协和电子崩,不敢进计划内的康强或中京,协和确实也崩掉了
谢三两

24-06-18 13:48

1
现在出宗申动力,不等涨停,9个点了。
谢三两

24-06-18 10:13

1
我也没进几次沃尔核材剑桥科技我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