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电力板块

24-05-24 13:39 236次浏览
每天赚点香烟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觉得今天电力的大涨。发酵的原因不是什么昨天的电力会议。我反而觉得是英伟达 的大涨,导致的电力需求。然后英伟达芯片的升级,会要求电力的需求越来越大。因为英伟达的大涨,没有带动我们这边算力的大涨。而是发酵了AI的分支,连接器,还有电力。那电力是不是一日游,我个人觉得,在这个时间节点的出现,要么是护指数,要么就是AI的发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