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买票有两种思路,至少确定性稍微大一点。
1 是强势板块的核心票,这个板块可能是主线板块,比如3/4月的低空,去年3/4月的
人工智能,这个板块也可能是最强轮动的板块,比如现在的低空 地产,昨天新增的光伏可以观察。根据板块是主线还是轮动,去摸索节奏,主线行情基本就是滚动t,之前低空的万丰和中信海,都是可以一直持有的,轮动行情就是低吸达芬奇的板块的核心,低空大跌低吸万丰,地产大跌低吸
我爱我家等。
2就是绝度独立的个股,这种相对少见,比如现在的正丹,当年的
联创股份,都是有自己的硬逻辑。这种票看着均线搞就行。
猴哥的观点呢 ,补充完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