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98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0:13

0
我觉得买票有两种思路,至少确定性稍微大一点。
1 是强势板块的核心票,这个板块可能是主线板块,比如3/4月的低空,去年3/4月的人工智能,这个板块也可能是最强轮动的板块,比如现在的低空 地产,昨天新增的光伏可以观察。根据板块是主线还是轮动,去摸索节奏,主线行情基本就是滚动t,之前低空的万丰和中信海,都是可以一直持有的,轮动行情就是低吸达芬奇的板块的核心,低空大跌低吸万丰,地产大跌低吸我爱我家等。
2就是绝度独立的个股,这种相对少见,比如现在的正丹,当年的联创股份,都是有自己的硬逻辑。这种票看着均线搞就行。
猴哥的观点呢 ,补充完善一下
猴哥66

24-05-23 10:08

0
这股还可以,就是太高了,低吸可以,我还是窝在地产了过冬吧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0:02

0
再就是正丹,深水可以直接低吸,博弈均线就行。他的逻辑可以参考之前联创股份
我认为正丹这个位置震荡的话,后面应该还会冲一波。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0:01

0
低吸地产。
我爱我家  特发 等。
低空应该不行了,这两天北京 广东连续的利好 ,都带不动低空,说明这个位置没有合力,等低空调整到位。
地产今天分歧很大,周五也会有资金博弈政策
时文一

24-05-23 10:00

0
买正虹吧今天有涨停
猴哥66

24-05-23 09:53

0
买啥股,感觉今天特别难做
猴哥66

24-05-23 09:45

0
化工强啊,可以干正丹
猴哥66

24-05-22 21:58

0
早上拉地产,下午拉光伏,属于被动炸板,轮动行情,炸板很正常,所以不能打板,尽量低吸
猴哥66

24-05-22 21:55

0
分析为啥炸板,就知道没事
见龙在田1992

24-05-22 21:50

0
地产早上两个涨停都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