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
海南高速 ,庄股控盘太厉害。浪费大好行情。空仓。错过2天大肉。礼拜一主观判断房地产应该是便兑现吧。今天早上,地产已经弱了,下午会议发利好,又集体高潮。该涨的都涨起来了。利好政策也全部兑现,那怎么才能让地产持续涨。我想不出来,要么一线城市全部放开,都搞个北京上海户口?不现实。学校资源跟不上的。要搞大城市户口,除了在那边飘的,再么就是要去读书的。
合成生物 暂时不看,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去发酵啊。没热点,炒不起来。化工还是挺强的,但是个人不了解化工。不去看。低空反复反复,今年看样子就绕不开低空,因为低空里的核心都连着汽车。题材就那几个,房地产,低空,化工,合成生物。如果房地产周末发酵厉害,还是去找地产的分支去看,装修,家居,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