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人求教:当前行情,请问做股票好?还是做可转债好呢?

24-05-16 21:23 593次浏览
我爱投资9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求教:当前行情,请问做股票好?还是做可转债好呢?淘县有位老师叫“打板和低吸”他做可转债一年赚了70倍!萌新老师做可转债一年赚了50倍!好令人羡慕呀!是不是可以说做可转债比做股票好呀?做可转债请问每次买入后如果不涨反跌,跌多少时止损好呢??请留言讨论一下好吗?谢谢!@打板和低吸 @永远的萌新 @手仙 @刀哥玩债 @连红可转债 $聚隆转债(sz123209)$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连红可转债

24-05-16 21:36

7
1、不存在股票好还是可转债好的选择,适合不同性格、不同风险承受力的人罢了
2、永远不要羡慕别人,那和你无关
3、如果一个人自控力不够,可转债亏起来比股票可怕得多
4、不要小看这个市场的残酷,建议先用模拟盘操作
刀哥玩债

24-05-17 06:40

1
做交易没有好坏之分,模式也不分好坏,只有你研究出适合自己并经过实践论证成功的模式,一个模式做到极致就可以在股市中稳稳的赚钱,立于不败之地。做股票也好转债也好都是一样,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就会立于不败之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