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过往云烟
24-06-07 13:51
390次浏览
JY废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往事皆云雨、回首已陌然
珍惜眼前人、做好当下事
事事无绝对、只在有心人
不争盈亏、只看对错
修仙之人多如牛毛、得道之人少如凤毛
古往今来多少人、留名于史多少人
交易之人千千万、成功之人又多少
------JY废婺
我知道这一行有多难,也知道这一行就算坚持也不一定能成功
但我想跨越阶级,我不知道除了交易外这辈子我还能靠什么来完成这一梦想
所以我愿意为此付出我的青春、付出我的时间、付出我的一切,只为在人海中做分子
故开此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Y废鹜
24-06-08 22:36
3
就从今天开始吧,后面都是每个月发一次
然后操作就是每次盈利会将盈利金额的1/10提出去,亏损就不做任何操作
JY废鹜
24-06-29 20:52
2
六月基本都在看戏,仓位管理这块还得学,三笔交易没有一笔超过1/11,所以尽管盈利了14+2+3(
得润电子
目前浮盈)但总体盈利却是1.5,最近空仓心情也没有太大波澜了
加油,不想当废物的废鹜
JY废鹜
24-07-31 14:37
1
在一个有主线的月份打出这个战绩也是没谁了
JY废鹜
24-07-13 08:49
1
周四人YY了,搞了个可转债直接天塌了,心态有点崩,不是说因为亏了多少多少钱,而是我看着他从盈利一步一步将亏损越扩越大而没有去制止,直接导致周五心态也不咋滴,然后又是追高又是YY补涨的。
前面也有两笔错误交易,一个知道他是错误第二天拉红没跑,然后又亏三个点出局,另一个拉红直接跑了,虽然跑飞了一个点,但对待错误的交易不就应该这样吗
调整心态慢慢来 加油 不想当废物的废鹜
JY废鹜
24-07-13 08:41
1
你要去彼岸,很多人都去过,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一条路,然后这几天下雨了,路不好走,你就想去尝试另一条路而放弃原本去罗马的必经之路,就因必经之路满是泥泞,然后你选择了未知,最后天晴了,走在罗马必经之路的人顺利走到了罗马,而那些探寻未知的人只有很少一部分抵达了罗马,其它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