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往云烟

24-06-07 13:51 397次浏览
JY废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往事皆云雨、回首已陌然

珍惜眼前人、做好当下事

事事无绝对、只在有心人

不争盈亏、只看对错

修仙之人多如牛毛、得道之人少如凤毛

古往今来多少人、留名于史多少人

交易之人千千万、成功之人又多少

------JY废婺
我知道这一行有多难,也知道这一行就算坚持也不一定能成功
但我想跨越阶级,我不知道除了交易外这辈子我还能靠什么来完成这一梦想
所以我愿意为此付出我的青春、付出我的时间、付出我的一切,只为在人海中做分子

故开此帖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Y废鹜

24-10-08 08:21

0
意识还是比较到位的,就操作太下饭了,转进去的钱压根没买一毛,感觉后面有大行情但操作还是熊市操作
JY废鹜

24-09-30 15:35

0
都不好意思发了
JY废鹜

24-09-30 14:12

0
三天十倍,一天4倍,牛逼上天了,虽然没买但看着真他妈刺激
JY废鹜

24-09-24 14:19

0
完啦,被金融抢了风头没成,九月第一碗大面啊,排板的时候就很犹豫,后面封单降到7千万我点撤单就已经成交了
还跟朋友吐槽过,买点有问题,当时看见常山和保变跳水第一时间买的张江,买点应该和张江一样的,但觉得两个抱团瓦解得有新的板块来接资金,当时光刻机一马当先所以就认为光刻机能走出来,所以后面它回封还是排版了,谁知道半路杀出个金融,难顶
JY废鹜

24-09-23 19:41

0
仓位管理这块还是很差劲,好好努力吧
JY废鹜

24-08-30 20:08

0
有点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的味道,月初键盘出问题本来半仓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点两下全仓追高一个杂毛的,第二天本来可以减亏出局的,但……最后亏两千五变成五千五,后面就不怎么敢下单了,很失败吧
JY废鹜

24-07-31 14:37

1
在一个有主线的月份打出这个战绩也是没谁了
JY废鹜

24-07-13 08:49

1
周四人YY了,搞了个可转债直接天塌了,心态有点崩,不是说因为亏了多少多少钱,而是我看着他从盈利一步一步将亏损越扩越大而没有去制止,直接导致周五心态也不咋滴,然后又是追高又是YY补涨的。

前面也有两笔错误交易,一个知道他是错误第二天拉红没跑,然后又亏三个点出局,另一个拉红直接跑了,虽然跑飞了一个点,但对待错误的交易不就应该这样吗

调整心态慢慢来 加油 不想当废物的废鹜
JY废鹜

24-07-13 08:41

1
你要去彼岸,很多人都去过,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一条路,然后这几天下雨了,路不好走,你就想去尝试另一条路而放弃原本去罗马的必经之路,就因必经之路满是泥泞,然后你选择了未知,最后天晴了,走在罗马必经之路的人顺利走到了罗马,而那些探寻未知的人只有很少一部分抵达了罗马,其它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JY废鹜

24-06-29 20:52

2
六月基本都在看戏,仓位管理这块还得学,三笔交易没有一笔超过1/11,所以尽管盈利了14+2+3(得润电子目前浮盈)但总体盈利却是1.5,最近空仓心情也没有太大波澜了
加油,不想当废物的废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