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6复盘 少看盘多空仓

24-06-06 12:59 339次浏览
雨天决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a传统节目 4600多家待涨 指数还能稳住

复盘直接中午就写了 下午不想看了 写完赶紧出门 怕管不住手

日内 Key Point

竞价部分

申华:1520w -3.49开 有一定反核 之前晨光反核是-2点几开 这里开的比晨光低 预期就没有那么美妙了
中晶 协和一字 其实封单不多 但半导体板块今天开的高的夸张 上海贝岭 直接5个多点开 过了昨天高点 竞价给的信号就很明显了 今天就是要干半导体 大盘竞价继续缩量 放量预期不强 有这个态度 能不能成还得看盘中量是不是跟得上
惠天 1070w平开 这就是准备要换手了
华闻 993w 小高开
竞价还有很不好的信号 昨天二进三失败的郑中设计 一进二失败的中源家具 封单不多 但隔夜按在了地板上 这是系统性风险的前兆了 买盘根本不往这边看 一点卖盘就能按死 虽然这两个票没什么人气 但行情正常的时候不会出现低位晋级失败第二天这么点量按一字地板

日内部分(仅含上午 如果下午有什么东西 晚上回来补)

开盘半导体就冲 协和电子 4板一字 中晶2板一字 上海贝岭越过昨天高点高开冲 气势是打足了的 就是大盘量能没有 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 后来也是回落了

申华开盘就往地板了 半导体那边冲 这边就按死了 然后华闻主动一些想去分离 但没量 分时就在那里纠结 惠天就比较跟风了 申华按他也按(第一波下去的时候直接跟着按了平盘走了 后面看是有涨停附近的位置能走的 问题是当时不知道 切忌总以后视镜唯结果论去回顾 当时申华按地板半导体猛拉 明显是跷跷板 给出的信号就是今天不玩低价了 不走的话按死了怎么办)后面拉上去也是被兑现的 开盘不去做分离动作就是弱了 那还拉就要顶住里面人的兑现 后来惠天第二波拉升跟的是电力 小盘股暴跌 电力避险(差点脑子一热买回去 赶紧把电脑关了 还是那句话 盘前计划的不一定买 盘前没计划的一定不买 对了无非就那几个点 错了就痛了 坚持原则才能走得远)但没人愿意封板 午前再度回落 要真能走出来 今天量够了 明天弱转强再考虑 今天去输了会很痛

工业富联 大涨 大盘是零轴附近震荡的 还一度翻红 今天就是小票又出现系统性风险了 看微盘股指数 这几天第一次加速下跌跌幅是4.62 今天到早上收盘已经5.73了 然后去抱团的大票

明日锚定票

只有一个 那就是工业富联 今天指数就工业富联和两桶油扛起来不跌的 和年前那波股灾抱团工业富联不一样 当时工业富联在低位 现在是在高位 报不报的动不好说的

除了半导体 其他板块指数基本都是大跌的 放量 大量资金从小票出逃 大票这里如果到收盘护不住小票 明天大票可能要补跌(恐慌盘不太可能今天跑路出去之后明天来接大票的获利盘)那大盘可能会加速下跌迎来系统性风险了 少看盘多空仓 等出现明显止跌信号后应该会有段大行情 不差现在这几个点的 现在出手容易肉没吃到还一嘴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天决行

24-06-06 20:10

1
昨天申华天地惠天漏量的时候就已经是强转弱了 今天是正常换手预期 平开问题不大 开盘没和申华分离就难了 半导体开盘的强势影响也很大 顺指数强那逆指数就弱呗 惠天今天也不是博弈点 个股放量预期的当天进去都是拼头铁  如果今天走出来的剧本是半导体拉胯了惠天放量顶住了 那明天的弱转强才是顺势的确定性的买点
雨天决行

24-06-06 20:02

0
晚上村里发话了 那这里有修复的可能了 有没有修复的预期得明天竞价看 半导体板块运行了8天 是最近最有持续性的板块 而且是逆势扛着大盘压力的 今日半导体放量冲高回落较多 受微盘股崩盘影响 如果明日的修复是又重新拉一个新东西出来 那顶多是个弱修复 也没有参与的必要了 
半导体相比其他一波结束就a的板块更具有持续性 当前抗跌的趋势标上海贝岭 连板最高标协和电子 均属于这个板块 如果是强修复 半导体是绕不开的板块 且应在竞价具备三点 (这个回暖的可能性是村里发话给出的 而非连续冰点的盘中回暖  产生的时间是今晚而不是盘中 所以抢回暖是从隔夜开始的 明天竞价就能看出来)
1.协和电子大单一字延续(回暖点怼最高标基本常识)
2.大盘竞价放量(加分项 当前需要竞价抢的标的不多 竞价不一定会大幅放量)
3.半导体板块高开
三者都满足的话 能做的是什么也明牌了。。。
小小晨曦

24-06-06 19:56

0
惠夭今天这样开盘是强转弱预期?
小小晨曦

24-06-06 19:39

0
精彩,感谢分享
雨天决行

24-06-06 16:35

0
追加锚定点
上海贝岭:板块后面回落 今日硬封 量比前面多了
晨光:脱离板块了 疑似主板抱团
两个票都要看明天怎么走 看有没有承接还是被按 环境很差的情况下 晨光具有较多的获利盘 如果承接住 后续可能走抱团
金溢科技:很差的环境下 日内断板温和 明日如果被核死的话是很恶劣的
明日直接修复警惕冲高回落 承接住止跌后可以考虑回暖先手
今日拉大放小 红盘仅有509家 明日如果量能不足警惕杀大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