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4日 亏 被通光恶心到了
24-06-04 10:04
4739次浏览
连红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
英伟达
大涨,中富昨天表现还不错,竞价去了!
通光纯纯的骗炮,以为是回调,谁知是跳楼。。。。
连亏两笔关电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万元户
24-06-04 11:36
0
连红兄,你这么大资金,出手的话一笔多少仓位呀
辞职炒股选手
24-06-04 11:30
0
太难了兄,这行情全是骗人
崂山翟智珣
24-06-04 11:10
0
连红哥,我今早也去了通光,不过看开盘情况不对,直接小赚走人了
Mr涛
24-06-04 10:35
0
老师这定力真值得学
钱多安
24-06-04 10:35
0
我也去了中富,连续两次都亏,今天早上操作8
次,没一次成功
大牛普拉斯
24-06-04 10:18
0
向连红兄看齐,今天我是红的。
胜天鉡子
24-06-04 10:17
0
今天貌似开始退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