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4日 亏 被通光恶心到了

24-06-04 10:04 4742次浏览
连红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英伟达 大涨,中富昨天表现还不错,竞价去了!

通光纯纯的骗炮,以为是回调,谁知是跳楼。。。。
连亏两笔关电脑。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多安

24-06-04 11:50

0
不敢看自己的帐户,应该亏6个点以上了
决胜最高点

24-06-04 11:45

0
今天发套,我也去了中富,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1:44

4
确实行情也在退潮,互相理解
最后的一次机会

24-06-04 11:44

0
亚泰转债还有机会吗
在股市骑牛

24-06-04 11:42

0
才亏不到一个点,我亏了超过一个点了。太难做了!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1:41

2
四分一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1:41

1
亏了继续会亏更多啊
小二来壶酒

24-06-04 11:40

0
看了这些跟帖真忍不住吐糟两句,自己菜就菜了还给怪行情不好,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1:40

2
你可以改名牛逼普拉斯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1:40

2
晕死,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