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没有做程序化波段走出来的朋友

24-05-27 23:34 115次浏览
悠悠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统计了一下,就当下的这种行情,不去扎堆每天赚两三个点还是可以的,亏就亏在老往沸腾的里面跑,一个低开死一片。有没有做程序化波段走出来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沙龙

24-05-27 23:43

0
刚调试完新的升级的算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