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生物看星湖科技,非主流低空看四创电子、上工申贝

24-05-09 20:43 11694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行情走到今天,当总300龙正丹股份 特停时,今天也差不多让化工板块走到临近退潮前夕,也就是,补涨中位兴业股份 跌停时,敲响了化学板块与合成生物 分离的警钟——意味着,涨价的化工逻辑,告一段落了,而合成生物,似乎还有“数可以讲”(广东语:还有可能),但是,也接近板块分歧了。明天如果合成生物开盘直接冲是要无视的,但是,盘中必然有分歧回落,这时候,干它一屁。

正如标题所说,合成生物一旦与化工走分离时,未来的主流可能就是合成生物,当然,前主流暂变牛夫人的低空经济,也不会闲着,所以,下午回流了低空,也是正常的事。低空经济并没有轮动,就像地产板块一样,都在等机会的。

行情走到今天,对于走弱的化工板块,也算是一个尘埃落定的时间也到了,正川股份 明天没溢价,兴业股份今天被核按钮明天再次被核概率大,百合花 说不定明天是顶地板跌停排队出时,这说明,百川股份 今天的打板,还不如明天再弱转强小高开集合,但是,明天有人核百川股份可能也是可以说的过去,因为现时的韭菜玩的是欢乐豆。但是,蔚蓝生物 ,真的看不懂,可能被顶加速,或完全没溢价,都有概率。

对于今天的行情,是不利于化工板块的。但是,非主流的低空经济回流好明显时,资金往往就对目前的板块结构出现分流、分歧,比如,合成生物这个强度,与化工涨价的走弱,是不是背离,不得而知,明天可能被化工的弱势带分歧也可以说的过去。同时,如果合成生物能否在明天下午走强,当化工走弱后,正常就是分离了,所以,合成生物和低空经济,作为一个主、支板块结构,目前说,可行。另外地产一直在骚动,但是,资金正深入到合成生物和低空经济中,并不能自拨,所以,地产,还是要等一等。

说说明天的板块推演吧,简单点说。

下午低空经济回流时,符合了本人早上《盘前思路》的全部过程,加粗黑体字写明了一切,如下图大局观:(红框)


这说明了什么,低空经济是有意卡在化工板块的走弱而回来的,同时说,化工板块暂时远去,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低空经济。那么,谁继续领衔主流?大概率真的是合成生物,以及延申逻辑生物医药 。那低空经济与合成生物的相互题材炒作,可能是下周的主题。因为,化工=清明节前后的有色,一旦被远去,那也是短期再回流的时间可能是下周二了,而不是明天。

合成生物的主要角色是蔚蓝生物和星湖科技 ,低空经济的主要角色是四创电子上工申贝 ,低粉的300是航新科技 ,前期龙头中衡科技好到爆的走势。中军万丰奥威中信海直宗申动力 今天是假摔,明天大概率反包一个小阳线则说明低空经济还是明天持强,但是,这些非主流的,走成趋势发现, 也合理。化工板块百川股份开盘遭遇核按钮攻击后再是否走强不得而知,但是,百合花别看着今天顶一字涨停,明天可能就是顶一字跌停出来,而兴业股份很可能是跌停开盘时,体现了板块还是要回避一下的,多数股是可以回避,但是,如果出现龙头大分歧冲低,反核可能试一试。

个人关注情况:锁仓四创电子


昨天关注的是四创电子,按刚刚的大局观一直锁仓,最终收获涨停,未取关。

码字不容易,如果觉得这些思路好的,加一个油,如果不加油,这里这样的贴很可能就看不到了,转而他处,到时加特别关注留意。

声明:仅为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60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跃远方

24-05-09 21:44

37
新贴 《主流生物看星湖科技,非主流低空看四创电子上工申贝》带有明天的思路与方向,觉得好看的,加油,点赞和666一条龙。[淘股吧]

不满油,不更新贴 哦
渔跃远方

24-05-11 09:14

21
昨晚头疼,看到行情退潮这么快,深有感触,写了一个关于《605》身世来由的贴(后发现很弱智,叫删了),发现自己有时真的像个什么,明明股票思路这么好,一犯病头就乱哄哄,就控制不自己的手。有时觉得自己很多东西身不由己的,明明知道犹豫、事无大小、不知轻重地一拖再拖,最终酿成大事,这样对谁都不好,初心非如此,但人有时怕这怕那最终还不如开始就斩订截铁,光明正大地坦诚。虽然我没有打了蔚蓝生物,但是,觉得,多数所谓的龙头战法的人,一定很累,为什么?因为行情真的不像以前了,更难,节奏要更强。初心不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超短线行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多数情况下,还是要随机应变。[淘股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渔跃远方

24-05-12 19:53

16
 5.12盘后感和明日初展望:[淘股吧]

16年前的今天,举国动摇,汶川地震刚刚经历,那是一场可怕的灾难,那天,我还写了一首长长的诗,深切怀念失去生命的所有汶川生命。一转眼,一个青春就过去了,时间还是过的真快。想当年的孩童成了青年,当年的青年成了大叔。有时,觉得,岁月如梭,感叹当年的物是与人非。不管世事如棋,但健康、幸福、梦想才是永恒。

回到主题。这个行情到底在哪里?(详情的次日同步分享请特别关注即可!)

从情绪周期定位来说是处于高位退潮期,亏钱效应初现,注意风险。回归低位是正确之道,未来一段时间,低位连板、反包或反核,可能更适合一些。趋势容量低吸也OK。但节奏稍微放缓一些更好。这里肯定地说一句:明天是反包行情,但也是兑现的行情,多数股,尽量反包取关即可。

板块仍然是合成生物和化工涨价,另外地产走的更强,关于地产,我记得上周很早就提示过:南国置业是地板的开胃菜式而已,真正的地产行情,还没有开始,我记得清晰说过此话,有心人,可以截截图,帮我证明,领积分(如有打赏入口)。

详细个股和分析,建议加特别关注,明天开盘及时同步分享。

暂时是这些,这里只能看到大局观。

不明白的,回贴咨询!
渔跃远方

24-05-12 19:23

12
我的朋友是大游资,但我不是呀,我还是小弟弟,正在赶超同行的时候,所以,现在,我还是能和你们一起交流,如果我成为游资,我一定会离开这里,并把这个号注销了;就像女人一直用“男人成功了必然会追逐新的爱情”然后既希望自己的男人成功、又怕他太成功,是一样的道理,到底你们想我成功,还是想我不成功呢。祝愿我吧,咒咀我亏吧?选由选择,不过,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之事。
渔跃远方

24-05-13 18:02

11
回来了,今天主要是检查身体,抽血检查了好多项,全部正常;CT也是正常,虚惊一场。[淘股吧]

好了,正式宣布回归超短线,新贴见!

早上我还曾想过,如果查出有大病,就销号销户迎接困难了,早上一刻是如此悲观,但事情反转,一切正常,祝贺我吧!!!
渔跃远方

24-05-10 09:12

11
油不加,总是不劳而问,不太好。
我这里说的全是核心思路,居然没多少人看好。

看来,15:00后才炒股的神,更吃香。
渔跃远方

24-05-10 08:32

11
早上好,还差3个油,搞个精华贴 ,开干!
渔跃远方

24-05-12 10:28

9
讲真,论逻辑理解力、预判大局准确率、临盘反应合理性。整个淘股吧就两三个人,我是其中之一。不服来辩!

另外,昨晚的问题很奇怪,今天从远方回到后,居然头不痛了!但是,希望各位老朋友,中医,继续回答昨晚我的问题。积分傍晚送上(有打赏必送)!
渔跃远方

24-05-12 18:08

8
太阳兄,渔大并不是骄奢淫溢的人,所以,即使我以后成为大游资,会所也不是我喜欢的地方,所以,不存在钱多钱少与嫩模的人,平时开开玩笑可以,但重大原则问题,还是清醒的咯。
渔跃远方

24-05-13 14:11

6
早上我说的鲁北化工,逻辑马前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