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生物看星湖科技,非主流低空看四创电子、上工申贝

24-05-09 20:43 11730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行情走到今天,当总300龙正丹股份 特停时,今天也差不多让化工板块走到临近退潮前夕,也就是,补涨中位兴业股份 跌停时,敲响了化学板块与合成生物 分离的警钟——意味着,涨价的化工逻辑,告一段落了,而合成生物,似乎还有“数可以讲”(广东语:还有可能),但是,也接近板块分歧了。明天如果合成生物开盘直接冲是要无视的,但是,盘中必然有分歧回落,这时候,干它一屁。

正如标题所说,合成生物一旦与化工走分离时,未来的主流可能就是合成生物,当然,前主流暂变牛夫人的低空经济,也不会闲着,所以,下午回流了低空,也是正常的事。低空经济并没有轮动,就像地产板块一样,都在等机会的。

行情走到今天,对于走弱的化工板块,也算是一个尘埃落定的时间也到了,正川股份 明天没溢价,兴业股份今天被核按钮明天再次被核概率大,百合花 说不定明天是顶地板跌停排队出时,这说明,百川股份 今天的打板,还不如明天再弱转强小高开集合,但是,明天有人核百川股份可能也是可以说的过去,因为现时的韭菜玩的是欢乐豆。但是,蔚蓝生物 ,真的看不懂,可能被顶加速,或完全没溢价,都有概率。

对于今天的行情,是不利于化工板块的。但是,非主流的低空经济回流好明显时,资金往往就对目前的板块结构出现分流、分歧,比如,合成生物这个强度,与化工涨价的走弱,是不是背离,不得而知,明天可能被化工的弱势带分歧也可以说的过去。同时,如果合成生物能否在明天下午走强,当化工走弱后,正常就是分离了,所以,合成生物和低空经济,作为一个主、支板块结构,目前说,可行。另外地产一直在骚动,但是,资金正深入到合成生物和低空经济中,并不能自拨,所以,地产,还是要等一等。

说说明天的板块推演吧,简单点说。

下午低空经济回流时,符合了本人早上《盘前思路》的全部过程,加粗黑体字写明了一切,如下图大局观:(红框)


这说明了什么,低空经济是有意卡在化工板块的走弱而回来的,同时说,化工板块暂时远去,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低空经济。那么,谁继续领衔主流?大概率真的是合成生物,以及延申逻辑生物医药 。那低空经济与合成生物的相互题材炒作,可能是下周的主题。因为,化工=清明节前后的有色,一旦被远去,那也是短期再回流的时间可能是下周二了,而不是明天。

合成生物的主要角色是蔚蓝生物和星湖科技 ,低空经济的主要角色是四创电子上工申贝 ,低粉的300是航新科技 ,前期龙头中衡科技好到爆的走势。中军万丰奥威中信海直宗申动力 今天是假摔,明天大概率反包一个小阳线则说明低空经济还是明天持强,但是,这些非主流的,走成趋势发现, 也合理。化工板块百川股份开盘遭遇核按钮攻击后再是否走强不得而知,但是,百合花别看着今天顶一字涨停,明天可能就是顶一字跌停出来,而兴业股份很可能是跌停开盘时,体现了板块还是要回避一下的,多数股是可以回避,但是,如果出现龙头大分歧冲低,反核可能试一试。

个人关注情况:锁仓四创电子


昨天关注的是四创电子,按刚刚的大局观一直锁仓,最终收获涨停,未取关。

码字不容易,如果觉得这些思路好的,加一个油,如果不加油,这里这样的贴很可能就看不到了,转而他处,到时加特别关注留意。

声明:仅为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60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没醉过

24-05-11 21:44

0
有可能低血糖,吃饭是否规律
乾佑河

24-05-11 21:43

1
渔兄好!
我很荣幸来认领双塔食品

前天早上拜读您的贴子,看到人造肉的联想,很是佩服和认同。
然后想到了以前的双塔和哈高科,哈高科变证券了,所以双塔好

这种前瞻性和洞察力真是没得说了!
哈狄斯

24-05-11 21:41

0
何济公1包可以解决你
渔跃远方

24-05-11 21:37

3
每年春夏一求答:
偏头痛:遇到特定的情况下,比如,轻微的运动呼吸加速时、开心兴奋时,突然右侧头顶的偏头痛,只有一侧,另一侧无感,没有呕吐感,有轻微晕,但主要还是偏头痛,然后居然连平时都开始是这个位置偏头痛了。这到底是什么问题,有懂的人吗?万分感谢,回答得好的,直接大额积分奖。

渔跃远方

24-05-11 14:42

3
一直在做一个小事糊涂,大事清醒的人。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需要自爱,自强,自证!这样才对得起天地良心!
xc2223

24-05-11 14:27

0
还是家事吗渔哥...多出门散散心吧
问道明心

24-05-11 14:26

0
鱼鱼又郁郁了
解铃还须系铃人…
问道明心

24-05-11 14:21

0
鱼师,我昨天手机摔碎了,就感觉到有什么事要发生…早上看到以为是告别了
您的身不由己鲜有人知,也不知怎样的结果才配得上这一路风雨飘摇中的颠沛流离…
感慨万分,但知自己只是这万千世界中渺若尘埃的一粒,尚不能自保,但求能携吾之愿,伴君同行。
最近确实很难受,像蔚蓝,换作以前应该的情绪的凝聚点,即便一字上来也承载着它所被期待的使命。中衡之后原以为会尝试打开高度,不过这次合成应是尝试性打高度的一波流,不知蔚蓝周一怎样,两个中军能不能抗住,如果不A后续连板应该会有新高度,或者艾艾带动也行,一高一低其中得有一个带动情绪,如果全挂加上赛道也没延续性的话…且看看周末有没有啥消息。
一些浅薄见解,文词粗浅,还望君雅正
渔跃远方

24-05-11 14:21

4
人生最大的冤屈就是被不理解,被不知道,十几年的洁身自爱,换来的是这样的咨询!

在这么重大的问题上,陷人之不义,简值天理难容!人心肉做,为何还有这么视世如荼毒的深交之人啊。请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百思不得其解。
渔跃远方

24-05-11 09:14

21
昨晚头疼,看到行情退潮这么快,深有感触,写了一个关于《605》身世来由的贴(后发现很弱智,叫删了),发现自己有时真的像个什么,明明股票思路这么好,一犯病头就乱哄哄,就控制不自己的手。有时觉得自己很多东西身不由己的,明明知道犹豫、事无大小、不知轻重地一拖再拖,最终酿成大事,这样对谁都不好,初心非如此,但人有时怕这怕那最终还不如开始就斩订截铁,光明正大地坦诚。虽然我没有打了蔚蓝生物,但是,觉得,多数所谓的龙头战法的人,一定很累,为什么?因为行情真的不像以前了,更难,节奏要更强。初心不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超短线行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多数情况下,还是要随机应变。
祝大家周末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