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年度思考与实盘)之二

24-05-08 12:18 10949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交易模式:
1、选股:高股息率低市盈率个股,股价处于中低位;
2、买卖点,中长期波段、网格、日内T、隔日T
特殊卖点:财报、除权、分红等前一两天大幅减仓

仓位管理:
中长线底仓
平时浮仓

交易计划与执行:
提前一天晚上挂买卖单
适当配合条件单(含定价买卖单,网格单等)
盘中仅执行,不做交易决策

交易心态:保持平和、稳定的交易心态

年度盈利目标:30%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06-19 21:03

2
没事儿,又看了一下论坛。有人说还贷困难。有人提议。把房子卖了,租房住,也有人提议把房子卖了。去租廉租房或者公租房,还有人提议把房子卖了,换一个小房子。但是呢?中国人的套路大家都懂的,买的时候不惜一切代价要买。还起来费劲的时候也是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撑住,继续还。我记得张哲好像说过,只有时代的什么什么人,没有什么什么人的时代,就是一个人的成功。固然它有它自身的因素,但是也要看这个时代的助力。大概是这么个意思,现在房地产行情不稳定。很多人房贷没有还完,甚至还欠了一大截,自己的工作也不稳定,或者是面临裁员,降薪。但是呢他还想继续撑着。也许呢也许撑过了呢。所以呢我觉得这个房价,尤其是深圳的房价。可能再过个几个月到达某一个点上,突然一下子就整个就垮下去了。因为金银带2025年是一个高峰期。然后呢再加上很多人还房贷。管不了,再加上已经有很多法拍房了。现在可能更多的人只是在硬撑着而已。等到什么时候突然发现这样撑下去可能撑不了几天了。我或者撑不了几个月的时候,他就不想吃了。那个时候房价会突然整个暴跌一轮。以上仅为个人猜测。
谋城

24-06-19 21:00

0
看来深圳中考时间点比较靠后
谋城

24-06-19 19:54

2




开拓者110
2024/6/18 10:33:06

我们的人生其实这就跟爬山一样,很多人还在山脚下为爬山做准备,有人已经上山,且差不多到半山腰了,这时候是比较吃劲的。
其实很多年轻人可能都没准备爬山,就在山下散散步,惬意一生……
你老盯着高处甚至山顶,云深不知处,心中迷茫,自然焦虑。看着脚下,稳稳走好每一步,心中就会踏实很多
追随高手

24-06-19 19:10

0
我们这边中考已经考过了,上周五开考的
谋城

24-06-19 18:41

1
淘县开展炒股历史回顾的活动
简单看了下
没有参与的兴趣
谋城

24-06-19 18:40

1
再过几天
举例去年离职就满一周年
其中几乎一次都没有后悔过

老爸明天上午坐火车回老家一趟
处理一件事情
过两周回来
谋城

24-06-19 18:39

1
25号开始中考
27号上午考试结束

娃中午回来
兴致勃勃地说道法考试45
全班第一拿下
其气势
简直是
还以为他赚了一个小目标呢

吃午饭的时候
还提到考试之后第一时间买个 iphone15 
幸好奶奶听不懂英语

这下好
苹果15 pro版本的少说六千多
加上邮轮旅行一万六
还没考
两万二的花销先定下来了
谋城

24-06-19 18:21

1
后面这一定要上去一些,比如说达到300万了,还是得自己搞一个简单的程序,实现精确的网格交易。我就纳闷儿了,他们东方财富提供的这个网格交易居然做不到精确。搞了一大堆锦上添花的东西,这么一个本质根本的东西居然没有。我真是服了。当然了,在此之前也可以考虑手动调一下。这个精不精确的话呢倒不见得说不精确。的时候,他就会他他最后算下来就会少赚钱,这个倒不是。我只想说的是精确一点的话,它可以更加稳定,就是相对稳定的赚钱。可能模糊一点,反而可能会赚的更多一点。但是目前阶段我还是希望能够而更稳定一点,抓住更多的一些盘中的交易的这个机会。
谋城

24-06-19 18:18

2
记得那个有一个法学教授说那个叫什么?好像叫罗翔吧。他说世界就是一个草台班子。你别以为那些人做决定的时候经过了什么?深思熟虑,各种讨论。很多时候就是一拍大腿,想当然。我觉得这句话好像说的很对的样子。最近看《儒林外史》。各种牛鬼蛇神粉墨登场,而且很多时候呢都是农村底层出来的,然后混着混着就混上去了,有一些混着混着上去了又下来。简直骗子不要太多,各种虚伪势力背叛呢。轮番的来。这样看来,现在社会诈骗太多,也不是凭空出来的,这都是有历史渊源的。
谋城

24-06-19 18:07

1
明天交易计划改一下,改成现价加三分钱,也就是七块一往上每三分钱。卖一批,回落就不回。不回落的话就相当于把股价给买上去了,或者说类似于少量的筹码踏空。这完全没问题,我可以去买月高速啊,实在不行转出一点点资金出来去。交社保,对不对?我睡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