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092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叔叔

24-04-19 22:26

5
万丰今天这个尾盘拉板,本来就是资金的偷板行为,下周一面临前高。它和克来机电的最后一个涨停板异曲同工吧?
钟叔叔

24-04-19 00:26

5
低空这个板块指数阿,调整不破新低,必然中期会有2波新高的走势!和去年的cpo类似。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K线图的。
钟叔叔

24-04-18 23:15

5
春光不要接,3个缩量一字,公司一直在提醒股价有大幅回调风险,和那个中电电机一模一样,很良心了,今天晚上又公布减持,明天被砸也是正常。昨天我就说了这个春光最多只有6板的命,春光是有对手的,不比通灵一个人在上面。所以明天如果春光出现负反馈看看能不能带开同为。本来我就想好了这两个周五才有分歧的上车机会了,一直在等。要接也只能试错接同为。两个5板pk,我还真没见过5板一起同时挂掉的,想都不要想这种事,好吧。一定会晋级一个!同为如果是爆量晋级,是有冲30的预期的,只是明天如果晋级,下周如果指数不好,它的晋级之路会比较曲折而已,可能下周还有地板低吸的机会。我反正是一定会明天拿先手进去的!
钟叔叔

24-04-20 00:44

3
有高标的时候,低位只能套利明白不?套利知道啥意思不?今天进明天出!
钟叔叔

24-04-19 12:38

3
换手龙基本上就是海直了,趋势龙,5板预期,大市值兄弟,同为基本一字到头了!春光不考虑!
钟叔叔

24-04-19 11:43

3
只要下午春光不炸,就是这个剧本,你们进了春光的周一冲高跑,直接去切同为。我继续等同为的机会。春光的小弟都死光了……场外资金真的是头铁,顶着利空干春光,就想把同为卡掉。实际上和中电是一个样子,和中公相比还是高一个身位有点优势,所以强势接了春光,所以春光自己不弱,中公基本没有机会。春光如果自己下午炸了,场外一定会下午捞中公的。
钟叔叔

24-04-19 11:08

3
我可没看到大单砸同为,只看到大单在砸春光,散单顶的春光,市场资金想的是春光去卡同为。
钟叔叔

24-04-19 09:06

3
春光和同为,我感觉谁开的有预期差一点,可能谁pk会赢,市场愿意接有预期差的,反而哪个不给机会的可能还会被砸!所以你们多看看,到底谁赢。我是比较主观的,毕竟是pk赛。春光只要不是没有溢价开,都有机会。
一九九零

24-04-18 23:13

3
钟叔,每当我想大干一场得时候,就被大干一场。
钟叔叔

24-04-20 11:43

2
嗯,是的  如果春光上7就能成妖,不能用常规思维定义它!连板妖股的门坎7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