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101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湘軍

24-04-19 17:09

0
现在同质化非常严重

一字板越来越流行

开始强行顶一字的也越来越多

以后真正的龙头生态可能要改了
钟叔叔

24-04-19 16:09

0
万丰是个套利板,
钟叔叔

24-04-19 16:08

0
缩量的不接,可以看情况跑
钟叔叔

24-04-19 16:07

0
哈哈哈
阿弥陀佛9999

24-04-19 16:03

0
@钟叔叔 上面2个6板压制,不知道万安能走多远,但是题材不同,低空题材应该是较强的热点。
房子和车子1994

24-04-19 16:02

0
钟叔这么一说 我吃饭都不香了
阿弥陀佛9999

24-04-19 16:00

0
@阿弥陀佛9999 钟老师怎么看。
阿弥陀佛9999

24-04-19 15:59

0
@钟叔叔 威奥前3板没有放量优势是市值小,万安今天换手板放量,缺点是市值有点大。万丰和海直倾向于趋势。
天涯6698

24-04-19 15:53

0
我不会操作了老师,连板的上不去强势板块错过了。不行改改方法以后打专打②板现在是空仓
项羽砸锅

24-04-19 15:52

0
@钟叔叔 春光、同为估计就是文投和四川金顶的结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