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090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九九零

24-04-20 09:22

0
我买了一手试探一下,果然不行
钟叔叔

24-04-20 00:44

3
有高标的时候,低位只能套利明白不?套利知道啥意思不?今天进明天出!
夜里爱喝酒

24-04-19 23:41

0
你说的周一是正常接力生态的情况吧,钟叔,宁科、灵车a杀开始以后好感觉提前了一天。就像现在2板就开抢,之后一路顶一字,一波顶到放量板次日直接又一字a杀下来,根本卖不出去。昨天做的看高做低,做的奥马电器,今天也很弱。如果周一7板大分歧pk出龙头,3进4,4只低空,2进3,1航运1低空,中信海直就是龙头名牌了,唯一缺点就是盘子略大?如果低空分歧,中信海直这个4板前排+龙头也没问题。
钟叔叔

24-04-19 23:05

1
一大早我就说了低于4亿的上板量不够。今天早上不到2亿就炸板了,然后6亿就爆量了回封还是炸板,典型的2炸出卖点!
钟叔叔

24-04-19 22:59

0
我早上不是提醒了不能打板中公吗?只能低吸!
钟叔叔

24-04-19 22:58

2
哈哈哈  为啥要去买这种中位股,低位股呢,有龙头的情况下
钟叔叔

24-04-19 22:58

1
如果万丰周一核按钮,那势必会影响中信海直的,还是有关系的。
Dvbbb

24-04-19 22:48

0
钟叔中信海直会影响吗
小黄鸭2023

24-04-19 22:27

0
@钟叔叔 卖了三祥去追了设计总院,我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一天。。。。。。
钟叔叔

24-04-19 22:26

5
万丰今天这个尾盘拉板,本来就是资金的偷板行为,下周一面临前高。它和克来机电的最后一个涨停板异曲同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