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126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糊涂老顽童

24-04-18 23:52

0
当下的题材只有中字头和业绩是新的,中字头市场这几天一直不怎么认可,老题材低空仅是反弹,其他固态电池,有色等只是轮动反弹都不能成气候,而业绩线月底前必然每天都会有首板出来助攻,因此主线地位不大可能被撼动,同为买不到是正常的,买得到算运气。
饥餐胡虏肉

24-04-18 23:51

0
春光被锤的话,同为也未必能买到。交易同质化太严重,前面买不到一路顶,等能买到的时候就开始A。
钟叔叔

24-04-18 23:44

0
同为应该会开吧,要看看业绩线梯队是不是完整,毕竟周五了,短线资金抢跑比较正常,梯队不能太散架,哈三联今天近地天,明天也需要修复。如果是核按钮,业绩线也不是万能的。容易把梯队打散,建研院如果稳住4板,算是把哈三联的3板补涨助攻龙地位突破了,业绩线就会强化。中公今天题材属性变来变去的,所以它也挺关键的,能扛住分歧上5,对接力情绪是个利好来的!
糊涂老顽童

24-04-18 23:32

0
同为应该是仍然没有机会进吧!业绩线太明牌了,低空很多人只是看反弹,倒是春光地板是不错的反核机会。
钟叔叔

24-04-18 23:27

1
没那个说法,
小富毓

24-04-18 23:17

0
钟兄,同为00的不忌讳吗
钟叔叔

24-04-18 23:16

0
哈哈哈  不要怕,不要虚。
钟叔叔

24-04-18 23:15

5
春光不要接,3个缩量一字,公司一直在提醒股价有大幅回调风险,和那个中电电机一模一样,很良心了,今天晚上又公布减持,明天被砸也是正常。昨天我就说了这个春光最多只有6板的命,春光是有对手的,不比通灵一个人在上面。所以明天如果春光出现负反馈看看能不能带开同为。本来我就想好了这两个周五才有分歧的上车机会了,一直在等。要接也只能试错接同为。两个5板pk,我还真没见过5板一起同时挂掉的,想都不要想这种事,好吧。一定会晋级一个!同为如果是爆量晋级,是有冲30的预期的,只是明天如果晋级,下周如果指数不好,它的晋级之路会比较曲折而已,可能下周还有地板低吸的机会。我反正是一定会明天拿先手进去的!
一九九零

24-04-18 23:13

3
钟叔,每当我想大干一场得时候,就被大干一场。
小黄鸭2023

24-04-18 23:06

0
谢谢老师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