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123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天v

24-04-19 09:37

0
中公被春光PK死了
爱己爱人

24-04-19 09:34

0
同为今天也要开了,感觉春光更强点。
林润鹏

24-04-19 09:07

0
早啊钟叔,今天想看看低空之外的题材,低空肯定会反复的。没的选的情况下就选低空
钟叔叔

24-04-19 09:06

3
春光和同为,我感觉谁开的有预期差一点,可能谁pk会赢,市场愿意接有预期差的,反而哪个不给机会的可能还会被砸!所以你们多看看,到底谁赢。我是比较主观的,毕竟是pk赛。春光只要不是没有溢价开,都有机会。
钟叔叔

24-04-19 08:28

2
如果高开,需要动态观察一下承接在在哪。4个亿成交额上板可以的,低于4亿少了点。6个亿的话就爆量了。中公适合低吸!不太适合打板,
大A小虾米

24-04-19 07:32

0
中公要是竞价高开可追?
阿撒撒撒

24-04-19 06:11

1
钟叔好勤奋,12点还在复盘
临安人家

24-04-19 01:08

0
钟叔说的简洁明了,这个能懂
一九九零

24-04-19 00:44

1
我有点明白钟叔为啥看好同为了而春光走不远,逻辑上同为有个暗线
钟叔叔

24-04-19 00:34

2
调整不低于60日线,必然大2新高,对于低空就是低吸做t,只要板块指数不破位60日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