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预判

24-04-18 22:50 5119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了一堆,关于指数,低空这个板块的东西要讲的。后面想想太复杂了,一点都不纯粹!我就只说说连板,情绪指数昨天100,今天回落58。属于情绪弱分歧,明天上午再杀,就可以进场试错了,如果把这一轮看成新的炒作周期,那就买在分歧延续!卖在高潮加速,昨天是情绪的高潮点来的,今天上午继续往上就是高潮延续,所以回落比较正常了。昨晚我也提醒过了,如果指数量不太够容易回落的。回到连板梯队。通灵9板断板之后,压4板建设。今天两个一起把建设的4板高度压制直接破掉了。市场连板梯队54321111主线业绩增长54321111。插一句题外话,我记得前几天有人看到批量一字板跌停被核按钮的时候还在恐慌情绪中,要记得这个市场投机永不会改变的,涨跌停板的制度使然,只会迟到不会消失!两个高标5板都是加速3个一字板,不好接!要看分歧之后再考虑承接。不建议你们跟着我一起头铁。4板一个今天也是缩量加速板,业绩线叠加中字头叠加基建,明天要么强更强大高开继续缩量加速板,量能不超过6亿就是缩量加速板,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那就再观察是否能分时弱转强再来一个近地天的走势,可以多格局看看,它就是股价太高了,其他没什么毛病。3板一字不接,夹心饼干,高不成低不就,只能继续一字顶着。它是否一字顶着挺关键的,那资金就会强行去接中公的。这个位置的3进4,很鸡肋,但如果它能顶住不断,说明明天的情绪会好!当做观察标的就好。2板太多了就不一一说明了,需要pk!重点说一下中信海直 吧,明天低空预期是大分歧的,所以海直我感觉要断板走横盘震荡了。一句话冲高卖,如果是开盘先跌,可以低吸,等拉回,竞价开的太高,直接核按钮一波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土峰

24-04-19 12:20

0
老师  按周期节点都不对哦  这两个标都不能去接  接也是等pk  8板成一个  不过大概率是上不了7板
有一米多长

24-04-19 12:19

0
⏰叔,大单砸哪里看的?
富贵之间

24-04-19 12:19

0
钟叔,低空里除了核心海直,感觉今天上万安科技的话也不错,小品种,早上感觉也挺主动的。
牛来我上车

24-04-19 11:59

0
同车了
彩色的海

24-04-19 11:57

0
通灵之前这么大的减持额度,六板时,照样卡掉对手,晋级9板!
钟叔叔

24-04-19 11:54

0
低空可以的,我就只有海直!只能拿核心阿
钟叔叔

24-04-19 11:51

0
你进了低空的谁?海直可以
送外买养股

24-04-19 11:51

0
追了低空 哥 下周有预期吗
钟叔叔

24-04-19 11:51

0
同为有可能的阿,一字到底,最后一个板开!
送外买养股

24-04-19 11:50

0
追了低空 下周有预期吗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