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建设机械的看法

24-04-15 10:30 609次浏览
每天都吃一块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建设机械 今天大单封死,主力一家独大
设备更新的概念下的新龙,加上陕西国资还有小盘股票,非常适合炒作
后面小弟助攻也很给力
今天四千只股票都在下跌,足矣说明今天的强势
政策上的龙头一般都会走很远,参考中通客车 克来机电
至于有人会问会不会被st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
建设机械的年盈利超过十亿,虽然亏损
但是蹭上这次的设备更新的车,必然会扭亏为盈
再来看亏损原因,近些年的基建项目越来越少,土木行业越来越卷,房子卖不出去
基建行业亏损很正常,如果搭上这次红利,势必会扭亏为盈
具体参考 2021年的业绩情况

如果您觉得我的看法有道理,麻烦帮我点个赞[害羞][害羞][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