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第一次空仓

24-04-12 15:08 216次浏览
爱爬山的胡子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卖出中国西电 ,虽然最后涨停,估计我也拿不到那么久。想买的两个票没买到,联创光电 和一个半导体,那就空吧。

低空和固态电池都挂了,铜也走弱了,就剩下黄金还在硬撑,紫金和神火等几个大票还在走趋势,创新高,盈亏比划不来,不追了,静待新周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