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挞打游戏上头(2024.4.11)
今天收3034,中午一度涨的挺好但是还是回来了。反正量还在8000亿左右,怎么折腾可能都变化不大。
工程机械,在反思还是没下功夫,
柳工 和潍柴自选了快一年了,这么好看的图形我竟然这两天才看见,罪过罪过。想起来最开始关注是因为唯一一个两个字的股票和非常高的每股净资产。现在因为制造业出海火了起来,但是其实都快涨半年了。
电力设备,
百通能源 稳稳三板。
中国西电 一个300亿的盘秒拉板我也不知道这是在涨啥,业绩不错,扣非大涨,合同负债新高。但是他和
中电电机 有啥区别啊为啥就一个涨停一个跌停。然后按市值小的,看个
国机通用 吧。
打游戏上头没写多少,赶上开盘前写完了。
争取让自己再简化一下,看整体走势追热门板块,最近在这区间震荡,就继续高抛低吸避险类。另外就是我还是天天恐高,看着涨了10%就不敢买了。板块还是买上涨趋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