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000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6-04 10:59

0
0653因为股价太低不想参与..结果4个板了...暴雷如此严重的阶段这种低价亏损股实在下不去手...然后就连板了...今天不出意外还得空仓,目标的那两个票看样子都板不了。真的找不到啥机会,今天的1进2一个顶一字,一个带转债的怪票一根直线拉到套牢盘的位置,量不够也不敢上。天天看戏...不想强行参与,这种越努力越亏钱的行情,没舒服的机会就不硬上了,市场好的时候不舒服的买点也可以去博弈,现在就算了。
Philllll

24-06-03 10:42

0
稍微放了点量依旧没啥好买的...万润准备扫的只是这个量化票根本扫不到,想买只能半路,本来市场就不强也不想去半路,也就只有看着了。
Philllll

24-05-31 14:52

0
这连板情绪比当年AI趋势大票抱团的时候都还差,主板趋势也没啥好做的,只有300抱团妖能玩..这应该是我入市以来所经历过赚钱效应最差的时候了。只能佩服上老师这种B行情他都能找到航天这种票,所以人家是大佬。有啥办法呢,继续苟延残喘吧。
Philllll

24-05-31 10:47

0
心态很难不炸...
Philllll

24-05-31 10:37

0
得,明星竞价就挂单就是不想分神,想专心2进3结果这边没啥机会,明星拉了
Philllll

24-05-31 10:31

0

天天亏,4月当时觉得是最难的没想到5月来了个大的,4月当时觉得危险极大所以畏畏缩缩,这5月心里面觉得是有行情的,确实也是有行情的只是自己做得不好,等亏钱效应开始扩散的时候自己还在冲,结果就是被暴打。今天就想做2进3结果成功那个还在一字换手那个感觉也不太行了,看今天一字开不开吧。主板这边几乎没有什么赚钱效应,还是300那边好,看着别人在英力赚钱吧,无能为力。主板这边也就上老师画图那天如果参与了有大肉别的没几个能赚钱的。
Philllll

24-05-30 14:46

0
连我卖了都不能拯救宗申...一般趋势股我卖了会拉高的,这次居然闷杀了...
Philllll

24-05-30 13:19

0
最近地板低吸都是被按得死死的...上次我爱那个回落幅度不够按死我都理解,明星算上昨天冲高回落的都15个点往上了...还按这么死,感觉只要参与就是亏钱...
Philllll

24-05-30 10:56

0
亏钱效应炸裂的市场...
Philllll

24-05-30 10:28

0
银星运气好没扫到...真的牛逼,这么强的盘口炸这么深。回封也不去了,一股怪味,电这边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流了...已经买了明星了电不再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