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0995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6-06 14:53

0
0171真的是把多头的头都顶烂了...
Philllll

24-06-06 13:25

0
山哥还是山哥啊对市场的理解是真的强,虽然我买都买不了1392不过就算能买我也不敢上。不过人家来市场这么多年的成功游资大佬我肯定现在是比不了的。对自己要求太过于高了也不是好事,一步一步来吧,这几天没有爆亏还是可以接受了,就是不知道上海明天会不会给我个大面了。从中电开始自己一路的亏损让自己真的不自信了,好多模式内的标的没有上,其实去了都是大肉。亏得来怀疑自己是否这一路走来真的有所提高,克莱是不是仅仅只是运气罢了?这种内耗对自己影响太大了,还是不该如此怀疑自己,去思考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这是毫无意义的,专注每天的每一笔交易就好了。
Philllll

24-06-06 10:05

0
这要是以前的市场,上海贝岭肯定被游资死死抱住的,现在不行了,大哥们去工业富联也不来上海贝岭。本来就没量还去拉工业富联这种票合力太差了。协和电子也是牛逼又去顶一字,肯定是不敢跟着顶的,今天就正常开水面附近来个弱竞价强开盘爆量弱转强多好,这样顶一字根本没法参与,毕竟赌错就是20厘米打底盈亏比太差了。
Philllll

24-06-06 09:40

0
经典SB战法,爱竞价乱挂单...而且市场还是没量,不该去打这个缩量板的...一天犯两次错,左右挨打的预期。
Philllll

24-06-06 09:26

0
竞价挂了个5个点结果还真开那么高哦...不过也就这样吧,反正涨停也就差4.5个点也无所谓了。
Philllll

24-06-05 14:44

0
默认可0653今天能顶死,觉得协和这个板自身强度太差有种刻意画图卡最高的感觉,怕明天没人接,没有去。完全没去思考今天0653可能会死....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Philllll

24-06-05 13:52

0
耐心的等待吧没出现自己的B点就不动手。
Philllll

24-06-05 13:37

0
哎知道赚钱效应在20厘米也没办法,只能看。主板太难了根本赚不到钱。
Philllll

24-06-05 10:19

0
又炸一个,可能有点激进吧没有等量,本来现在市场就不强,量不够很难顶死,不过这种票也不怕炸,所以前面的回封直接冲了,想的万一加速顶死了那就是大溢价万一顶不住炸开了,这种票也不会亏大钱。别的也没啥哈好去的,1进2上老师一家独大不爆量也不敢接,毕竟不知道上老师砸不砸,不想去赌,这种环境下1进2错了也是15个点(首板都可以亏15个点)如果没去上海,应该就去打中兵红箭了,上海炸了就不再买了。
Philllll

24-06-04 14:12

0
今天8点半才醒的,睡了这么久现在都打瞌睡,这行情是够无聊的。电不想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