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结构上是共振的,多亏山哥免费教学。虽然没有增量资金但是参与报团的资金是可以增加的,无论谁走强都能吸引存量资金来参与报团。所以报团这边是可以有增量资金的就会形成共振。今天踏空华强过后尾盘跟着抢筹大众切身体会到了这种共振。
0
这么多大哥抢筹我也跟着拿一点吧。华强确实太超预期了。华强买不到了只能买点大众了。华强明天继续超预期板住的话,资金买不到华强又只有去大众。
0
要是以前的我,4B华强肯定去了,现在顾虑的更多了,主要就是艾艾过后那波市场亏钱效应我亏了40%左右,这种回撤我太难接受了。所以当时大众第一个地板一出来主升宣告暂停的时候我就开始怂了。如果没有经历艾艾过后那段时间的屠宰场华强4B应该在车上了,也不知道这种改变是好是坏。单纯从这一个票上来讲是坏的,不过8月份的亏钱效应因为我的怂也躲掉了,盈亏同源吧。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想做到极致依靠我目前对市场的理解能力远远达不到,暂时只能这样。
0
大众-5 -6还是该低吸的,没有去有点懒了,被恶心了太多次在这个票上就有点惰性了。看华强能走多远吧,后面加仓什么的也不会,7B以上再去猛干长期来看是活不下去的,毕竟顺控又有几个呢?更多的是失败的,一错就20个点打底,能错几次?两次就腰斩了。控制不住大的回撤是没做大的可能性的。一手华强重在参与反正无论往上板还是往下板就两百多块钱,亏了也没啥感觉(今天如果天地能亏400多也无所谓),赚了也开心,两百多块也是钱。天天想着一年十倍二十倍的通常结果就是正收益都做不到,一个月10%八年是一万倍,慢就是快,这个月的10个点已经到手不想猛干了。
0
就是华强这种位置你让我猛冲我肯定也不会了没有性价比,就只能玩一下了。
0
相较于大众日常不及预期,华强确实更有龙头的样子。但是市场地位来说大众明明要更高。这波行情是真的复杂。
0
0
国中地板好想去手贱个四分之一,最后还是没去。这种不擅长的领域还是给别人赚吧。
0
龙头都是不断超预期,大众第一波也是如此,这二波博弈真的只有不及预期,别说超预期了符合预期都是奢侈。不断不及预期的龙头也是一朵奇葩。当时满仓打第一个反包板第二天割了7个多点就该不要去YY这个票,这种大坑的票股性就烂了。哪怕当时它水面附近震荡一下再杀地板都好一点,结果一个龙头直接闷杀地板是真的罕见。因为大众始终有出了监管的二波预期,其实就在里面鸡贼的不断做T就好了,有格局都是犯罪。真那么牛逼走二波主升,打板买回来就是了。盘中好多次冲高自己都没去T真的是犯罪,这波无脑去T的人还赚不少呢..二三十点个随随便便。
本来就没多少量抱团一个还有点活路但是要去搞两个大概率一起死吧,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别给我说共振我不信,大众和华强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也仅仅是理论上的,大众憋了那么多天结果是这样一坨屎,又一次不及预期。华强集合竞价顶住了,明天有人想接吗....干华强的资金也没法了早上干进去那么多,顶了一线生机不顶就死了。
0
创维这是想复制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