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5盘中觉得很亢奋,收盘过后觉得也就那样,总感觉哪不对劲。主要原因还是觉得大众走得太差。再怎么骂大众,它也是龙头绝对的总龙头,总龙走得不好对后面的预期影响是很大的。周5大幅冲高回落的情况下今天指数居然还要往下就太弱了。可惜就是周5没买到华强不然也是大肉,周5没买到 今天去接就不好说了,感觉别的票也都不是很好接,最高标今天目前也不开。
0
家人今天应该都是大肉,我这种踏空的已经很不容易,,,但是今天如果你敢追高大众,还得吃面..天天低位有人吸,拉上去就被砸。这么恶心的龙头真是难得一见,然后今天尾盘回落做T的人肯定又接回来,周一如果拉高又是被砸。大众第一波浩浩荡荡气质十足,我一度觉得它会是今年第一妖股,毕竟是市场压抑了那么久过后走出来的破局龙,并且不断超预期,结果走成长这样,真是让人惋惜。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华强去撤单,今天华强其实确定性相当高,因为下面有两个大单一字的连板票,一个5B一个3B,开盘过后指数也是够强劲放量上攻,今天是华强脱离单纯抱团属性的一天,是和指数情绪共振的一天,可惜了怂了。可能潜意识还是有点担心那个200%但是前面腾达已经试过了,如果这次遇到了认了就是,就算停牌出来也不至于跌停出不来。大众尾盘也不吸了,不出意外后面都不会再去操作大众。周一无脑怼连板了,看谁给机会吧。
0
哎排不到了大哥不砸了,本来准备长虹套利结果前面搞了两次这下没人愿意做第三次了,房地产首板的套利我也不想去,不想偏离科技这条线,今天就这样踏空了。
0
前面还有2.6W手,大哥们砸死我吧。
0
如果华强不开,大众涨停我来接盘。
0
排华强排太前面了就撤了想排后面点然后就排不到了,,,一开始慢一点排就好了,排太前面觉得如果要开来不及撤...
0
0
这大众5000W净流入拉不上水面...调整一下又是几千万干进去还是拉不上去...然后继续跳水,够牛逼可以说是史上最坑龙头了,真没做过这么恶心的龙头。果然强哥一分歧大众就没人要了。一个震荡没有二波预期的老龙,一个主升新龙,确实没有可比性。不过大众如果挂掉了强哥也就快了,今天资金做了高低切还放量了,银行也是大跌,终于银行跌了,看到了希望。昨天一堆人都开始YY顺控了我就感觉快没了,所以今天强哥一拐头我就走了大众也走光然后做了高低切,强哥明天被核我认为不至于,但是连板高度也就定格在这里了不如腾达。顺控什么的我是没有半点相信,很简单的道理年后克来和艾艾在那种监管放松的极致连板投机行情下也才13,现在这情绪拿什么和当时比啊?当时克来年前全市场板了几百个,那是什么亢奋的情绪啊。现在弱成这样还想超越克来艾艾的13?纯粹YY了,没有一点客观。
0
常山是真的牛逼,大哥干了那么多抛压还是这么大...两次上板光是上板那一下都净流入3个多亿了,正常来说30亿的票都封得住。这十几二十亿成交的票整得这么费劲。还一副要再开的样子。
0
真TM炸得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