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124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9-13 09:46

0
来给山哥接盘了,天茂是今天最超预期的票本来也是辨识度最高人气最高的票,无脑all in了。常山知道大概率会有拉高减亏机会但是不想去纠缠了,它今天这样搞短期这个票我不会再买了,在那纠结不如直接all in真的核心,亏就亏了可以接受认知内的亏损但是要是因为怂因为犹豫错过认知内的肉还更难接受。因为交易惯不喜欢半路或者竞价去,看不到扫板的大哥确认自己不想买。可以下班了准备出去旅游了,中秋川西自驾游。不过是老婆开车我连驾照都没有哈哈哈,这个角度来看自己也是命好,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不用开车。
Philllll

24-09-13 09:34

0
割了常山  all in天茂了
Philllll

24-09-12 15:29

0
山哥今天真牛逼啊。羡慕
Philllll

24-09-12 14:59

0
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啥也不懂的别来恶心人。去恶心山哥,恶心大佬比我恶心我这小散有意思多了。
Philllll

24-09-12 14:58

0
你不做龙头可以不说话。你这种想法我连反驳的欲望都没有。
智慧如海

24-09-12 14:34

0
2块多涨到10块多还要去买的人,没有资格指责别人啊,应该能想到一旦游戏结束,情绪退潮,就会连续一字地板的。它盘子很大
Philllll

24-09-12 13:56

0
大众交通这种票出来对生态的破坏太大了,以前大家在龙头愿意去格局,以后龙头的走势可能就会有更极端了,以前龙头做错了拿一下都能从容出局,就算亏也亏不了多少,要是搁以前,大众天地过后的次日,地板肯定是随便走的,更大的可能日内还会冲高次日可能还会延续修复,就算吃个天地,亏损也就能控制在20个点左右。结果这次是真的太恶劣了,今天大众都还要去按地板。不知道61大佬怎么做了,在金龙他都还有那么多筹码。

核大众竞价这种行为是真的恶臭,如果你不看好,那个前一个一字你完全可以直接砸了,当时如果一字上有些换手,后面也不会死这么难看,大家都能从容撤退,该分歧的时候不分歧,然后分歧来的时候就接不住了。就去贪那10个点的利润不肯砸,想去第二天竞价砸多10个点,格局太小了,真的害人不利己,能多赚多少钱?换来的是什么?是市场生态的破坏,还把自己席位搞臭的最后把利润拿出来买回去有用吗?大家会买账吗?我看很难。
Philllll

24-09-12 11:17

0
扫了一半。
Philllll

24-09-12 09:39

0
哎太一致了,海南转强就直接顶一字。
Philllll

24-09-11 11:09

0
按理来说华强这个位置应该跌不了多少下去了。但是也不敢去买毕竟大众这种票一字板的第二天能秒天地次日一字无量闷杀,这种事情放以前谁敢信,怎么可能天地过后第二天一字闷死不让人走?还是几十个亿成交量的容量票,市场地位也是独一档。过去的种种经验在如今的市场更多会变成禁锢自己的执念。资金的流向才是客观的东西,就比如昨天3个高标按地板,老百姓也是秒地板,高位的情绪明显就是恐慌,与其去YY明天情绪会好转去博弈中高位票,不如客观的直接跟随低位首板或者1进2。昨天也就翘板华强今天有溢价,与之相对的跨境通,还有两个能B到的2进3今天都去地板了,但是昨天华为方向的首板溢价都不错。华映这个1进2,今天还一字了,买到它的算中奖,低位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