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明白了,如果周5我还有钱 海药我肯定也会打,但是我肯定不会去保变,周五最主动的趋势是天茂,最强连板是海药。然后这两个今天都去按地板自己不会去的保变地天了。华强今天超预期,华为这边常山上个交易日大哥们走光了又跌了那么多觉得轿子很轻,今天开盘也是华为这边最主动的一封大哥们干进去那么多,二封就无脑跟随了,跟随的是外面加的钱因为全部都在天茂套着,跟随了一半,等天茂出光了把充值的钱提现了然后剩下一半仓位直接买了北明,毕竟如果我不是被套天茂,北明二封上板我肯定是全仓扫的。直接买还相当于便宜了点。事实证明这种左侧交易还是不适合我,去卡情绪翻转的节点还是不适合我。按照自己的交易纪律,最近的所有交易都该是半仓的,但是可能因为大众亏了,心里很急于求成的搬回,天天都在全仓干。
原以为自己会很难受,但是现在的感觉更多是麻木,无力感实在太强了。自己也明白在这种弱势的市场,右侧交易盈亏比很差,左侧交易确定性很差。自己又很追求确定性,这种行情下太考验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对情绪节奏的把控了,自己目前这方面的能力还是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