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137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9-19 11:07

0
华强第一个反包板我就想去结果当时没排到后面又不想接就一直看着它涨了....很多时候也没法怂了就该踏空。所以这次我虽然才被天茂教育了,今天还是跟随了,不过只去了一半,亏了就认了,可以被市场打败反正输了下次再来但绝对不怂。昨天天茂卖飞也是怂了恐惧战胜理智。
yzcx117

24-09-19 11:00

0
好几次lv的票硬是往上冲。还有保变我看对却一次也没做。我恨自己。
Philllll

24-09-19 10:57

0
不过常山能冲这么高也是超预期的,反正不在我的认知能力能预判的范围内,所以后面的利润自己拿不到是正常的没什么值得懊悔,需要反思的是自己又随手往下砸卖单,2个多点砸到1个点,竞价最后几秒挂了个0轴是因为看着开在2个点左右,就想把昨天9个点进的一半先出了,看保变是不是要转强超预期好去。结果直接开水下,开盘想撤单也来不及了,以后还是别挂0轴,想卖2个点就挂2个点。今天如果正常操作应该能赚2个点,结果自己各种随手单导致就赚了0.5个点。常山我只当套利票所以就算上板我也不可能去SB战法买回来,卖飞就卖飞,模式内的卖飞无所谓。今天无论保变如何都感谢自己买了一半,保变筹码结构不好,但是还是客观的跟随了,只去了一半也符合自己的纪律性,没有再急于求成的满仓到处all in。当然我要是知道今天市场会放量成这样我肯定就all in了只是当时上板那个节点市场并没有放多少量,那就还是半仓试错。
Philllll

24-09-19 10:15

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
Philllll

24-09-19 09:42

0
卖票惯真的差,提前挂单多好,非喜欢往下砸...保变去了一半,二封排的。和当时天茂一样的买点...哎但是又不能不去。天茂是真的让人无语。
Philllll

24-09-18 11:27

0
算了今天就算交学费了,也算有点收获。
Philllll

24-09-18 10:38

0
都觉得强更强是卖点然后就直接核了,都觉得不及预期要核然后就超卖了,等都核完了就拉起来。现在又不是大众天地过后亏钱效应爆炸的时候,这种一字直接按死的可能性其实是不大的,这样想来还是该格局。
Philllll

24-09-18 10:20

0
天茂这种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去拿,上一个地天还有格局的理由,毕竟当时前一个就是一个烂板本来预期就不高。这次一个加速板,周5日内最强然后竞价直接按地板严重不及预期,那么开板拉起来一点我肯定就走了。唯一不卖的理由是保变地天了。自己把保变海药天茂看成一体的,看到海药那个按地板自己就更不想去格局天茂,如果海药和保变都没问题,天茂我应该不会走,哎无力
Philllll

24-09-18 10:10

0
呵呵天茂又卖飞了。
Philllll

24-09-18 10:05

0

玩不明白了,如果周5我还有钱 海药我肯定也会打,但是我肯定不会去保变,周五最主动的趋势是天茂,最强连板是海药。然后这两个今天都去按地板自己不会去的保变地天了。华强今天超预期,华为这边常山上个交易日大哥们走光了又跌了那么多觉得轿子很轻,今天开盘也是华为这边最主动的一封大哥们干进去那么多,二封就无脑跟随了,跟随的是外面加的钱因为全部都在天茂套着,跟随了一半,等天茂出光了把充值的钱提现了然后剩下一半仓位直接买了北明,毕竟如果我不是被套天茂,北明二封上板我肯定是全仓扫的。直接买还相当于便宜了点。事实证明这种左侧交易还是不适合我,去卡情绪翻转的节点还是不适合我。按照自己的交易纪律,最近的所有交易都该是半仓的,但是可能因为大众亏了,心里很急于求成的搬回,天天都在全仓干。

原以为自己会很难受,但是现在的感觉更多是麻木,无力感实在太强了。自己也明白在这种弱势的市场,右侧交易盈亏比很差,左侧交易确定性很差。自己又很追求确定性,这种行情下太考验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对情绪节奏的把控了,自己目前这方面的能力还是很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