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常山最后四分之一0轴附件走了,其实是可以格局的,不过移动前都赚了那么多了,这异动后的钱给别人赚吧,所以深水也没有再低吸做T了,打板了四分之一
华立股份。涨停打开没人砸,回封直接扫了四分之一。双成地天过后如期加速,不过地天过后再直接加速总是有隐患的所以华立也不敢买多了,四分之一亏30个点也就相当于满仓亏七八个点能接受。
0
竞价常山超预期不过我还是要走一半,现在常山只剩下最初的四分之一了,想做下换票,看等下如何吧。以前大赚过后都是大亏,这次我大赚之后直接龟一波。
0
陈小群今天又牛逼了,不过这样买后面我也不可能去接了今天双成是我最后买点,没有去就算了,虽然主观觉得双成很大概率是成了,这个地方还是敢看3个板预期的,只是自己讨厌后手接,特别这种一个人买了很多的后手接,陈小群如果选择出光我感觉是要砸死的,他不出就没事,后手去接赌他不出没有意思。这个钱还是不赚了,错过了就错过了。
0
今天T这十几个点明天不好带出来哦要是去的双成就好了。
0
双成犹豫了没有去低吸。水下没看到,当时在看常山,水面附近也想吸还是没去算了稳一点。
0
0
自己挂单的随意从入市以来算到现在恐怕都损失了30个点不止了...
0
低空三傻也是够坚挺的,,,还是不断有资金愿意分歧的时候去搞一下...
0
如果指数继续这样弱,这一波高标还是有风险的,和当时大众 科森 华强三个高标一起高潮的情况太相似了,昨天指数虽然不行但是情绪上还是强的,今天指数目前也不怎么样,情绪上还不如昨天。
0
要是没有什么200%异动就好了,我常山就一股都不会卖,监管里面的股票因为大资金无法做引导和承接分时容易上窜下跳,满仓在里面对心里承受能力考验太大了,不想把自己放在那么高压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