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326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10-21 16:11

0
山哥低吸了常山套利,确实这是一笔很简单的操作但是自己没去,因为在我看来这笔套利不如打板拓维,但有个问题是,自己没有满仓,这种行情没有满仓就是最大的问题,自己还是残留了熊市那种思维,只想去确定性最高的交易,厌恶套利交易。在牛市不该这样,牛市错过了前排该大胆去套利。现在大家开盘前排博弈结束过后就会找机会去核心套利,这是现在市场的节奏,我应该顺应。我感觉这种行情下自己过去在熊市的种种纪律性全部都是影响自己收益率的存在我现在丢掉了一些但还是保留了不少。我也不想把过去那些让自己在熊市生存下来的纪律全部抛弃,少赚就少赚一点吧。不过自己不愿意去买后排套利票这种想法在这种市场下是不正确的,这一点必须改正,今天哪怕去打板什么万丰不也是随便吃肉吗。随便买就能赚钱的行情,我干嘛不买?
Philllll

24-10-21 14:09

0
华立为什么今天一个一字都顶不死啊...真的是怪,人气太低了?
Philllll

24-10-21 10:51

0
Philllll

24-10-21 10:41

0
拓维涨停上加仓20%,在9999前面应该能到我吧..扫慢了一点成排了。
Philllll

24-10-21 09:40

0

华立可能是卖飞了,不过计划内的交易今天它一字顶不死我就是不要的,长虹买不到,常山在监管 看着拓维有大哥引导就跟着上了。去了40%
Philllll

24-10-21 09:26

0
竞价直接核了华立,这种封单不能接受。
Philllll

24-10-18 15:34

0
山哥厉害啊什么行情都是大赚,而且基本上天天满仓都不会累,劳模。
Philllll

24-10-18 15:00

0
还好没去乱打板证券...还是熟悉的味道,虽然这个阳线出来确实牛逼,我也觉得后面没啥大的风险了,那个缺口应该是不会补了,但是今天乱去打板还是要日内亏损...
Philllll

24-10-18 14:22

0
华立还是买少了,大赚之后怂了一下,因为经历过太多次大赚之后的大亏,正常来讲华立应该会买一半,结果只买了四分之一,,这种行情又不知道该买什么了,可能还是该去证券半路的,只是自己没在证券赚过钱不是很想碰。
Philllll

24-10-18 10:08

0
10月14号那天看好长虹 但是它当天没有大哥干个涨停出来就放弃了,要是当天板了后面的反包首板我肯定就去了...大佬看来不是很在意中间过程反正有预期的票就欢乐豆战法干就是了...就常山北明这种理应有个趋势补涨,就像当初的大众后面出了金龙 启明 航科三个模仿者,这常山北明肯定也该有模仿的,四川长虹是各种buff叠满了,容量也足,可惜自己还是踏空了它。太在意中间的形式上的东西了。就因为10月14号那天不能主动走强就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