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五打的三祥,今天直接弱转强,格局到尾盘实在不行了就割了。
2.今天太难受了,10%的肉变成-7。没办法 ,尊重市场, 盘后龙虎榜+明天情绪修复预期,反包概率很大, 但是想想今天高标断板的直接一字封死出不来, 我没有留的理由。不敢赌!
3.以后这种票,第二天冲高上午涨不停直接割就完事了。格局累人啊。
4.空仓吧,今天冰点,等大面股和跌停板大幅减少再出手。
5.三祥吃肉变吃面的理由分析:跌破分时均线10分钟内不能上穿回去就应该减半。 然后早上回封不了也应该减半。(以后就按这种模式处理)。而且固态板块的小弟都跌停了,这就不能格局了。
6.三祥这波操作,买点没问题,唯一的瑕疵就是周五跌停板还是有9个,特别是连扳标华体华生
普路通 这几个直接核按钮,表示情绪不行。今天继续一字跌停,三祥就应该冲高卖出, 博弈穿越的概率10%都可能不到。
7.下次空间板跌停到冰点这段时间果断空仓, 等情绪回暖第二天再出手。5板以下可以去做弱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