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中字头爆涨,主板跌幅大于10 %的零家。
3
有色金属板块节假日吹了四天四夜,昨天都说不上车了,然后开盘猛拉,追进去了又告诉学生挂在尖尖上了。
2
2
这个观点就像公司发不发工资一样,不是它不想发和不能发,而是发了就可能在竞争中生存不下去了,所以可以体谅它不发工资继续经营。员工和引入资金一样,都是既有义务也能享受权益的,你可以选择不跟外部产生关系和羁绊,但是一旦产生了就得履行该履行的。没能力经营未来,就从现在开始清算干净,让有市场竞争力的同行取缔掉,这才是市场经济
2
唐僧什么时候来啊,救救悟空吧
2
不想分红可以不上市,既然要清退垃圾公司就一定要过度矫正,之后再让市场自己调节,我觉得没问题
2
收手吧,直接去旅游
2
两个月后吧行情开启
2
哈哈,只要买成交额大的就不怕,就算突发利空,第二天也能出来,毕竟大资金得自救,解决问题并不一定要靠读研报这些,看资金更真实,毕竟没有人买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股,买的人多的,肯定有点东西。
2
平常心吧。接力吃几个跌停太正常了。毕竟挣的时候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