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记录一下
24-04-30 12:06
148次浏览
S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难啊,太保守了,机会来了也是畏畏缩缩!选股真是个大问题啊,比如选了四只,总会买到只跌的最惨的,其余三只猛涨!分仓也没那么大的精力去支配,太难受了!行情好往往择股太难,最后一天加大亏损!最难受的是选了几只,然后买了的那只亏损!四月就这样吧,总结一句就是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