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记录创业板

24-04-30 10:53 3100次浏览
小小蚂蚁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最后一天以大亏收尾,硬吃了一个跌停,月收益最终又是以绿盘结束。很久没有吃过跌停啦,吃了跌停也很平静,因为很清楚这个月自己做的很烂,甚至后面几天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不吃吃苦是不会长记性的,硬吃这个跌停也是为了警示自己,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不要被外界干扰。以为自己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可以保持心如止水,操作自如了,还是没能扛过市场的各种诱惑。炒股是个持久活,不是看哪一次出手成功了就行的,是靠无数次缓慢的积累,小胜积累大胜,稳才是王道。5月份刚好转行创业板一年,那就再开一个实盘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sexy

24-05-01 12:41

0
我们做超短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才能财富自由。。打野眼光也不够,也不知从何下手,这行情。不仅贪还能力不足,真实羞煞人也
小小蚂蚁好

24-05-01 12:28

0
等政策吧,目前没有利好得调整一段了
30sexy

24-05-01 12:06

0
虽然主观还是看好,但是技术上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永不言弃,蚂蚁精神!学了
小小蚂蚁好

24-05-01 11:10

0
共克时艰低空这波后期不该再头铁了,我们属于知道有风险还是硬着头皮上了,不够理智了,龙头双头,板块双头,其他题材又在分流,其实很难突破了
30sexy

24-04-30 22:59

0
没事,我们的相遇就是共克时艰!低空飞行还是心有不甘。。。
小小蚂蚁好

24-04-30 17:00

2
没人指点,不腰斩几次有点难
小小蚂蚁好

24-04-30 16:59

0
我很久不做转债啦,量能少也太难了,还是的做强势债
小小蚂蚁好

24-04-30 16:58

1
都要腰斩翻啥倍哦
淘晓虾与期大鹅

24-04-30 16:12

0
请问悟道必须先亏个底儿掉吗?能不能跳过这步
祥云123

24-04-30 14:33

0
兄 我也是最后一天大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