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记录创业板

24-04-30 10:53 3104次浏览
小小蚂蚁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最后一天以大亏收尾,硬吃了一个跌停,月收益最终又是以绿盘结束。很久没有吃过跌停啦,吃了跌停也很平静,因为很清楚这个月自己做的很烂,甚至后面几天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不吃吃苦是不会长记性的,硬吃这个跌停也是为了警示自己,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不要被外界干扰。以为自己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可以保持心如止水,操作自如了,还是没能扛过市场的各种诱惑。炒股是个持久活,不是看哪一次出手成功了就行的,是靠无数次缓慢的积累,小胜积累大胜,稳才是王道。5月份刚好转行创业板一年,那就再开一个实盘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sexy

24-05-06 22:32

0
对的不能心急,今天情绪回暖反核,题材继续发酵才干了下
30sexy

24-05-06 22:30

0
果然看不懂的就是坑,像这种大哥进去了,二弟金丹一般会怎么走?蚂蚁兄
小小蚂蚁好

24-05-06 22:14

1
5.6:-5.3%,51090,空仓。
开盘低空还是比较低,万丰往上冲其实宗申可以多拿下,但是因为这是警示教育,所以只想着赶快卖了,也没有多拿。合成生物依旧很强,未来生物大单一字,川宁生物富士莱强势连板,溢多利大阳线,新题材第一天怎么买都能赚钱,择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正丹带着一众化工大涨,很久没停牌了,未来创业板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行情,等待机会出击。越是大家爆赚越不能急,机会是等出来的,毕竟你只要每周一两次的机会,何必心急。

小小蚂蚁好

24-05-05 20:55

1
题材逻辑最大,结合大盘和短线氛围,都不错的话进场领涨题材,不管位置高低都能活着出来。有逻辑没有氛围,高低都得被埋,关键还是择时顺势,如果模式内个股多的话,打野都不要去,以免影响正常节奏(我个人经常因为模式外影响正常节奏)。
30sexy

24-05-05 16:22

0
放假总结了下,这段时间交易,错误:模式外的交易,主胜趋势按照连板思维做。。。后排弱鸡去套利。波段去追高(还是连板思维干扰,我曹啊)

错误反思

一、大题材,趋势核心低吸(买入)卖出要拿得住,思维切换不了就拿不走肉肉

二、专注核心,专注已掌握的模式,贯彻,执行!

三、盈利的还是主胜题材(7成)+波段打野(3成)

优化:只做有逻辑的题材主胜(趋势低吸,高度连板)、混沌期(波段打野,33分仓)
30sexy

24-05-04 22:07

0
这碗盖浇饭,起码埋了几百万散户在里面。。。
小小蚂蚁好

24-05-04 20:55

0
哈哈好多是连板牛股呢
30sexy

24-05-03 13:39

0
  
  
 以前还做过不少这些股,节后直接星+ST,上线提醒我们,牢记提高审美
30sexy

24-05-01 13:11

0
@小小蚂蚁好  这些都明白,还是自己呔焦灼了,调整下心态。向更强努力,共勉呐蚂蚁兄
小小蚂蚁好

24-05-01 12:59

0
择时大于选股,空仓也是修行的一部分,打野如果效果不好,不妨空仓等明确的主线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