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4
最好不要碰房地产
,就我们的
低空经济,实在不行。你等我提示埋伏。
3
业绩线,业绩利好,小心回踩,必须反包才算强势
3
确实啊,这还是第一次做主线,感觉很疯狂对吧。
2
刚好用了三天,对吧。
2
尾盘都是踏空资金拉的。其他都涨,没法下手只有去
低空经济
1
金盾好像阳痿了,建新勃起了,它卡位了金盾
1
处于上升趋势,就是有点慢本身业绩可以,中规中矩。
1
应该是踏空资金搞的,没地方去
1
你怎么这么牛啊,那可是巨大的一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