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1
你怎么这么牛啊,那可是巨大的一块肉。
0
确实猛啊,是我们格局小了还是市场太贪婪。
0
今天休息 管住手 等回调 多年亏损怕了
0
11.8卖了建新,16.7卖了金盾
0
0
券商一日游哇
0
有点印象了,以后就跟老师做了
3
确实啊,这还是第一次做主线,感觉很疯狂对吧。
0
建新也新高了
0
深有体会,还是龙头最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