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24-04-29 14:46 1505次浏览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

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

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
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

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

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

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
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
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5:10

1
你怎么这么牛啊,那可是巨大的一块肉。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5:09

0
确实猛啊,是我们格局小了还是市场太贪婪。
张峻杰

24-04-29 15:04

0
今天休息 管住手 等回调 多年亏损怕了
拥抱未来2744

24-04-29 14:59

0
11.8卖了建新,16.7卖了金盾
康寧

24-04-29 14:58

0
老师啊,又是低空经济大涨的一天啊
康寧

24-04-29 14:53

0
券商一日游哇
康寧

24-04-29 14:53

0
有点印象了,以后就跟老师做了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4:51

3
确实啊,这还是第一次做主线,感觉很疯狂对吧。
土豆丝配辣椒

24-04-29 14:50

0
建新也新高了
土豆丝配辣椒

24-04-29 14:49

0
深有体会,还是龙头最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