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24-04-29 14:46 1506次浏览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

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

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
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

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

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

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
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
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郭泓君

24-04-29 15:34

0
今天卖早了,下午有客人沒看盘刚看了一眼。怎么这么牛。卖飞了吗?
阳光星期八

24-04-29 15:31

0
低空明天还能去吗
运势如意888

24-04-29 15:29

0
目前确实是不敢追高了,不追高它又往上冲,冲的怀疑人生。
土豆丝配辣椒

24-04-29 15:20

0
牛🐮
华泰韭菜

24-04-29 15:18

0
太牛了今天,红五月有希望了。就是不知道炒作哪条线
大楚视觉DESIGN

24-04-29 15:16

0
果然二波了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5:12

1
应该是踏空资金搞的,没地方去
kw912

24-04-29 15:11

0
如果把万丰比作人类,他就是人格分裂,俗称神经病。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5:11

2
尾盘都是踏空资金拉的。其他都涨,没法下手只有去低空经济
拥抱未来2744

24-04-29 15:10

0
对,感谢楼主建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